NSF International 是國際上測試及認證點置系統 (POU) 及總進水點系統 (POE) 及產品的機構。NSF 商標代表產品已通過嚴格的測試標準及認證。

濾水設備標準之發展歷程:

NSF 從創立 (於1944年) 便開始制定標準及測試產品以保障飲用水濾水設備及其他消費性產品。美國飲用水主管官員與美國環保局分別於 1968 年和稍後請 NSF 協助發展一套標準供住家型的點置系統 (POU) 及總進水點系統 (POE) 飲用水處理裝置。

從那時起,NSF 已發展了七項美國國家標準和一個微生物測試協議,涵蓋了範圍廣泛的過濾設備及其他居家水處理科技之建置設計、結構性完整、原料安全以及污染物淨化性能表現等。

NSF 飲用水處理裝置 (DWTU) 共同委員會是由管理者、業界代表以及使用者所組成,共同委員會定期地檢查及更新測試標準內容,並依需要新增全球飲用水中發現新污染物名稱。

於 1996 年,NSF 成為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合作機構,合作的領域包括食品和飲用水安全,及室內環境。此合作關係也表示 NSF 成為國際認可之認證及測試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